close

那輕抵在我背上,以溫柔卻不容拒絕的力道,一直引領我到這裡。

小春睡得正熟,像是一種花,在陽光飽滿的房間安靜卻偉大的盛開。
但是小春正做著季節交替的夢,長長的睫毛上方是精緻的折痕,在微光中依稀可見淡淡的細毛,以及不安輕跳的眼皮。
我挑開小春睡得凌亂的瀏海,盡量輕柔地用指腹抹去汗珠。

小春好好地在這裡。
頑固地守著她單方面的約定。

然而,宛如瀕死的夜卻看見蒼白牆上鮮豔的綠,即使不太真實,她仍拯救了我。
她柔軟卻又堅毅的側臉線條,成為一種神聖的象徵,而我多麼虔敬地凝視著。
小春擁有不可思議,雖稍嫌魯莽卻正確地治癒的力量。
小春說,這就像是栽種植物一樣,給予適當的陽光以及水,就能存活。她眨了眨淺色的眸子。
「想要它活得健康,還要給它很多很多的愛。」

小春說。然後把這樣的愛,全數給了我。

小春翻了身,露出幼小卻十足性感的後頸,天真而帶有情慾的氣味正孕育在她的體內。
我不覺地低下頭,將臉輕埋在小春頸窩,屬於小春帶有晴天的香氣,剛洗完澡頭髮濃郁的果香,甘甜地充斥著鼻間,完美地混合在一起。
小春,陽台上的波斯菊開花了喔。
正如妳本身成為太陽,融去了冰霜的大地,妳所帶來的季節正值花季燦爛。

在山丘斑斕群生,
名為愛的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kwh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