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正在哭,捧著雙頰不可遏止地在哭。
鼻腔浸著如溺水那般酸澀感,我張著嘴避免止不住悲鳴,而斷成細細短短的哽咽。
順著指縫間滴落的兩三滴淚水,在裙上濺開了濕溽的花。

是的,我正在哭。
然而卻是一種療傷。

我的生活正走向不同方向,抬起頭,就能夠迎接日出。
有巨大的安靜,有巨大的憂傷,但是也有巨大的溫柔,而我擁抱其中亦被包覆。
在晨曦透光之前,我仍坐在陰影之處,任憑記憶潮汐吞沒身軀。
過往化為虛影的礁石,回頭一望路程盡是遍體麟傷,而──
人生比記憶還短,一朝一夕,山海相隔。
今日不間斷地連接明日,漫長像一場偉大的遠航,目的地是為了發現世界,原來是永劫回歸。

親愛的父神,
在有形無形萬化中,有祢正為我舉哀。
因我曾匍匐跌倒,在夜中迷路。
終日惶惶尋遍了大千世界最美好的,最終也剩下那一個無從躲避的問題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ckwh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